雖然說~今天是父親節...不過也是中原普渡阿!!!

但是我吃不到那些東ㄒ~(要到星期五回家的時候才吃的到)

        但是我今天去吃大餐ㄋ...哈哈~~~~

其實原本就想打給阿姨~說要去吃飯嚕!!!

         可是~到後來都沒下落~"~不過ㄋ~

阿姨自己有打電話給我~在前一天晚上!!!!!
 
         呵呵...害我有點小小的興奮!!!!!!

公差也不當哩~舞也不練哩...一放學就奔去彰化!!!!!

         就先去找爸爸哩..感覺上ㄋ!! 他好像很興奮ㄝ~~~~

可能是因為要一起去吃飯吧~ㄏㄏㄏ!!!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口渴~"~

總之~那天大概7點半才開始吃的!!!!!!

         有點晚~"~ 不過無所謂啦!!!

阿姨請客ㄝ~超貴的~不過那家真的還不賴!!!!

         到後來 阿姨的大女兒也來哩~~~~ㄎㄎ!!!

他好小孩子臉阿~~~而且不喜歡吃東ㄒ!!!

        難怪不胖...><  可惡!!! 算了~~~~

那天~吃了好多蝦子~太可怕ㄌ!!!

        也跟阿姨聊了很多很多~~~~~

也有喝自己調配的花茶~超棒的!!!!!!

到後來突然想到~忘記叫人代公差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