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星期一 就有玩哩!

 也許是因為活動中心整修吧 (這禮拜是羽球 沒辦法上)

 so 課程非常的free! 隨我們高興就可以哩!

 有很多人 愛排球  老師就說 看要不要玩"躲避球" (天阿 high到不行→我)

 yayaya  超久沒完哩!

 想當初 小五小六 的體育課 都是躲避球  呵!

 那年的躲避球賽 我們班冠軍     嘻!

 到國小畢業後 那年暑假都還是在玩! 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呢 上國中後 沒什麼玩到了! 總覺得比國小遜= ="


現在 簡直爽爆了!  我還一直拉人進來玩!

因為人少 就不好玩哩:D     嘿嘿 ﹋

k人時間  星期一    我覺得 k的很高興!


  今天呢   多了一個13班的 (以前同班 不過我知道她力氣很大)

  重點是  是敵對的@@" 撲撲! 

  我今天 一直閃一直閃   閃到沒力 (腰沒扭到拉= =)

  不過 雅量 再躲的同時 跌倒 so 就先去休息!  (休息很久)

  呼 但是 第一場 再我被k到腳的時候 輸了!

第二場  也不知道為什麼  風水輪流轉吧!

整個都很順   終於 最後一個死了!!!

    突然    一個聲音冒出來!





       
       有
       我 
       :
 

  


   (有傻眼到) 雅量突然站了起來 為了 隊上的榮譽 她拼了!

   她們那隊的 替她歡呼   我們隊的 都還蠻傻眼的!

   but 更傻眼的   發生的!! 

   外面的隊友 丟了一球  不強不弱的球!






                     雅量陣亡!

 在她進去加上陣亡時間  並沒超過10秒!

 害我整個笑倒到地上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整個 感覺就是       來亂ㄟ"     哈!!

 不過 雅量的精神不錯   good!   




                重點是    這個真的好好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 的頭像
    亮亮

    總是有太多如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