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已經不少人在問哩!!!


                 (很多人關心我耶 哈哈哈)



so    再這裡講清楚一點好嚕...



原本呢   其實是29號要出院的




在那之前 也考慮了很久



決定要繼續住在豐原   (完全自費的)







                but...




醫生對我很好 讓我多住4天





   可以住到4/3  星期四   隔天是清明節放假ˇˇ





原本也沒想那麼多...





後來遇到人就問一問 



                 ))#這個中間有點複雜ˊˋ



  由於2樓 是急性病房   負擔10%

          3樓 是慢性病房   負擔5%


===========>目前住2樓 所以要搬到3樓才會便宜






但是=  =     3樓沒床拉ˊˋ   搶手的勒





  今天又跟我老爸討論了一陣子





而且我覺得好累歐ˇˇ


很莫名的覺得累...(一陣子就會發生)


懶懶的    住醫院好累ˇˇ


可是 我自己知道   我要住醫院是為了什麼






      最後的決定---------彰化埔心醫院






只是 我想要放個至少3天假


因為我不想要一去那間 就要自己連過3天假


應該最快也是下禮拜才會去住吧


給我放個假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昨天某位同學才打電話跟我抱怨= =




  說我槓麻不去彰化ˇˇ 唉呀呀呀




* 高興了沒,同學?





   昨天晚上還耍護士説:我明天要出院



             接著說愚人節快樂ˇˇ





可是沒想到 真的快出院了...






我要回家嚕~~回彰化...



             離開,總是很捨不得



   這裡




是充滿回憶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