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早11點多就躺平啦


雖然   通常都需要10幾分來入眠


可是也不會差到哪去阿ˇ




晚上雖然醒了大概3次吧

不過一下子就又睡著拉!!

應該是沒什麼影響

其中一次我還順便把充電的電池拔掉

真虧我還記得

哈哈 真是太瞎了!!!!



好啦 重點是````

做了夢ˇ天阿 我記得我好久沒作夢了

怎麼又開始

想之前 一作夢就是連一個多月

那一整個月整個就是懶  因為很累ˇ




通常只有剛起床時會記得一些夢的內容

意思就是 我忘了我夢什麼了

我只記得 今天夢裡面的人很少在我夢裡出現

整個就是很希奇

害我今天晚了快2個小時起床= =

多睡了



哎呀

重點是 我不想在作夢了

作夢真的好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