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說8點30就要去文化中心哩!!! 不過ㄋ....公車的關ㄒ阿~~

    so~~又遲到了10分鐘~"~ 又陪小敏去文化局的合作社買早餐...

不過那裡有點濫~"~ 真是對不起她!!!  還以為我們已經很晚到了~

    結果竟然是第2到的~第一到的當然就是準時的副社......後來又看到了小米!!!

拉筋ing...                    9點過了一些時間~寶傑也來嚕!!! 他其實很準時的吧...應該拉!!!

    雖然學長姊都還沒來...不過我們還是先練了!! 今天寶傑說要上poppin(是這樣拼的吧...?)

上次也有說要教~不過這次學的比較徹底...ㄎㄎ~是要先練出感覺...感覺很重要的!!!

    練呀練的~ 蓓雯 來嚕~人很好的社長大人^^~~~她真的對我們超好的ㄝ~

今天要交錢...她發現沒有人到的時候~就有點不太高興~"~ 因為有人...因為錢的因素...今天沒到!!!

     所以她先用補習費墊了~幸好有她!!!   中午ㄋ~當然是吃中餐拉....

------------------------------------------------省略------------------------------------------------------

     下午~紅豆跟她朋友去逛街嚕~因為我們要排隊行了!!她會很某聊...

我覺得~還漫好玩的!! 下午~整個就很high...可能是看到小村學姊吧~還有一個她朋友...

    那時候~再刁動作時~宜珮出現哩@@"  沒辦法~誰叫昨天嘉義下雨阿~所以摟...

而且~他們互相都很想見面吧!!!  幾乎每天都有講到電話~"~ 電話費很貴的...服了他們!!!

   當然摟~要亂他們一下我才高興~哈哈哈...不過~他們當然要有自己的時間阿!!!

        刁動作時~蓓雯再大太陽下曬了有點久!! 排隊行的時候也是...~"~

到了4點多吧~大家都要走了~這時蓓雯就問我要不要去她家~嘿嘿...有一點心動了!!!

    因為可以吹冷氣~哈哈哈...不過~幸好我有保險~她騎ㄆㄨㄆㄨ還真的有一點可怕ㄋㄟ...

轉彎的時候~有一點加速的感覺~呼~幸好我心臟夠力~哈哈哈!!!       她家真的很遠!!!!

    結果~到她家都在看 微笑PASTA  ~很好笑ㄝ~ㄎㄎ...還看到社長大人敷臉的樣子~哈!!!

她帶我去逛夜市ㄝ~在精誠附近的~真的很大~她好像騎的比下午快.......

    路上~有時在停紅燈...可能等太久了吧~害她一綠燈就~奔~~~~~~~~~差點沒嚇死我@@"

一路上~她的長髮飄逸~狂往我的臉打@@"  有一次停紅燈時~阿菁打給我!!!  

    綠燈時~她就慢慢騎~真的很貼心ㄝ!!! 講完了~開始飆了~不過還好啦~有一點習慣了!!

而且~幸好我有保險~哈哈哈!!!   ㄎㄎ~反正~給她載~就是信任她~把性命都交給她了@@"

    逛呀逛的~差不多要走的時候~還遇到阿妙ㄝ~~原來這個夜市靠近秀水阿~ㄎ^^~




           謝謝~社長大人  蓓雯               人超好的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