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7分到溪湖車站ˇˇ

  哇勒,已經有學弟在那兒了耶!!

     那麼準時押,應該說,那麼早!!


  撲撲,於是我就帶他們去摟,發現,家瑜就坐在車站哪!!


   一群人就走去了,後來,那邊也已經有人在等了耶!


  哇哩,不錯不錯,都很準時! 我喜歡:D


    不像我們ˇˇ 常常會遲到,真抱歉><"

 早上,鬧哄哄的,叫他們跳給我看都不要,真小氣ˊˋ


  還欺負我,吼,我是你們的學姊耶,怎麼可以這樣‥


   哼,討厭ˊˋ    撲撲!! 到後來,就開始學學弟妹的排舞哩!


  哇,比起我們一年級,他們真的有比較難耶,不過押,很酷耶! 我愛!



    其實,還漫羨慕的說ˇˇ  所以摟,今天有偷學,呵! 好玩!!


  還跳了很多次我們的舞,跟著音樂,好爽ˇˇ  (我覺得這個形容詞很恰當)


       越來越喜歡這支舞嚕,聽到音樂就想跳 (現在在聽ˇˇ)


   我的老天,怎麼會那麼酷!      期待期待!!   開心開心!!!




               * 練舞練舞ˇˇ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