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麻   應該要從我們6th暑假開始說唄




宣幹是在最後一節社課

那時蓓她們(5th)還擺了我們一道

竟然說熱舞社要被廢調

而且社長大人 蓓會被記大過

我不太確定別人心理想什麼

我那時候正在心理想..我那邊有幾張發票=  =

哈   1個警告要20張(是麻?我忘了)  那大過要540張






氣氛已經出來了    可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後

蓓突然轉過來面對我們   非常迅速的說   宣布幹部名單

天那 那時心跳應該有超過180吧 哈哈哈

那時候怎麼下課的怎麼回去的我也忘了



其他就省略好了    因為我快離題了ˇ




暑假當然是練舞拉  我7/9還溜去參加戰鬥營(嘿)

快開學前    當然就開會討論宣傳的事拉

疑??社服也是這個時候麻?我又忘了 老了拉ˊˋ

好吧 我還是直接跳到宣傳的時候吧!!!



我們很辛苦耶 都利用每節的下課時間

跑來跑去的 一年級都在紅樓

所以那些在白宮的比較辛苦拉!!!

主要發言人不是小敏就是雅雯ˊˋ

老實說我那時候好像對你們沒什麼印象

因為宣傳時有時候沒幾個人鳥我們 很可憐



我想我應該是比較早跟7th的小蘿蔔混熟吧

想當初收社費的時候 我可是挨家挨戶的收押><

那時候就開始對幾個人有比較認識了

然後 放學的團練    更可以知道誰比較認真練ˇ

最令我們感動的莫過於    進不來熱舞社的
 
放學還來跟我們一起練   真的很感動噢






先說說社長好了

*簥巴

     團練幾乎每天都到   學的很快

     雖然那時  好像刻意要跟我們混熟

     會問東問ㄒ的 還主動要電話要ㄐ通

     不過 你的認真是有收穫的^^


接著是副社

*國豪

      想當初 還是我主動跟你講話的耶

      你和君翰和小白一起很害羞的在旁邊練

      因為女生比較多   所以你們害羞了壓!!?

      當時你的動作真的很小ˊˋ   真是的

      長那個大一個     卻非常的害羞= =


再來舞監

*婉珍

      我只能說你的嗓門真的不輸敏ˇ

      你們14班好多都愛熱舞社壓

      真是乖孩子 愛熱舞社都是好孩子

      你也是學的很快   而且 很有那種感覺

      好歹我們也是一路看你們練習的


*冠傑

      我知道那時候你要去當糾察

      所以有一些律動  你沒學到

      總是再忙完的時後  悄悄的入列練

     不過 你也是很敢問 不像某人害羞= =

     跳舞也是需要發問的    不過我那時

     真的覺得   怎麼會有那麼瘦小的小"女"生=  =


接著是公關

*嘉玲

     你也是害羞可愛型的拉!!!!

     動作也是太小ˊˋ喜歡看地上

     太沒自信也是一個問題ˇˇ

     不過我想這些問題你現在一定克服了

     只要有想進步的心  想表演的慾望^^加油



是器材拉

*湯包

      我跟你實在太有緣嚕!!!

      都住宿舍  所以拉 我跟他最熟ˇˇ

     團練 總是可以每天到!!

     這是住宿舍的好優點麻?哈哈哈

     不過你要幫家裡的忙   所以假日比較少來

     這一點真的很可惜   練習時間真的比別人少

     不過不要氣餒   看看你現在 開心麻??

辛苦的總務阿

*小P

      你總是一副每天都不著的感覺耶

      真的不曉得是因為你的眼皮關係

      還是因為你的眼神很難對焦 哈哈哈

      你也是很安靜的  那是我的觀察拉ˊˋ

     也是屬於默默練習型的~也很少發問的

     不過我真的要講~小P~你看起來怎麼那麼呆= =


厲害的美宣

*薈淳

     對於你的進步   真是令我驚豔阿

     畢竟你比他們少了半年的鏈舞時間

     所以說 只要認真練   沒什麼不可能的

    哎呀 我原本以為你是個文靜的人

    不知道是跟他們相處久了還是怎樣

    沒想到你也被同化了   哈哈哈





*怪了 我覺得

我原本想講的好像不是這樣的

竟然會變成這樣 真是太怪了ˇˇ

即將成為高三了耶!!!   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