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沒被選到~"~ 有一點點小失望~

   但是又想到  我要去  志工一日遊 ..  所以也沒太失望!!

後來押~~曉萱...就要補考  所以摟~~我就決定要去參加  戰鬥營  ^^

   嘿嘿...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猶豫押~~不過  我還是去了唷!!!


由於那一天要練舞...所以只能訂比較晚的車票~~~

   到了  楠梓  宜珮的姊姊押~~帶我們去吃冰耶!!! 

那天~還下著雨~~~~這種天氣吃冰實在很棒  @@"

  邊吃~牙齒也有點痛痛的><  我是敏感性牙齒押...

就跟那天去拍貼貼時~去 糖之潮 吃冰是一樣的!!

  吃到~連含著冰 都覺得痛痛的  ˊ˙ˋ  不過幸好~我並沒有很喜歡吃冰..ㄎㄎ!!!

那時我還以為阿~他們的晚餐就是 冰    結果~又到附近去吃 黑輪......

  那個黑輪 超大ㄎㄢ ㄉ   不過押~~~吃的很漲....很飽!!!!

(之前宜珮就說過了~去那邊根本不會花到自己的錢~"~ 我馬上就見識到了)

   覺得很謝謝他們~很感動!!   但是勒  7/14  還是會再打擾他們 ˇ.ˇ

不過那一晚很熱...熱到我睡不著!!!!!!!!!!!!!!!!!!!

   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跑去樓下客廳睡~

突然覺得我很怕熱!!!但沒想到怕到這樣 有點扯~~~

   那時~我就在床上翻來翻去~~害宜珮也睡不著~"~真是抱歉!!!!!!

一直睡到早上10點多ㄝ~~~其實我覺得倒也還好~~也沒睡很久押!!

   不過醒來的時候~~~肩膀有點酸酸的就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