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所以ㄋ!!  早上點就已經醒來了...

   別懷疑~有人比我早(其實4點多就醒來了~"~ 賴床賴了一下子)

就整理一下東ㄒ~由於第一天實在太混亂了~看到東ㄒ亂實在很痛苦...

   今天押~要裝水壺~"~(老實說..那時候根本沒注意到水壺ㄒ蝦咪東ㄒ~也沒打開看過)

聽一些人說...水壺裡面有怪味道~而且還有點生鏽@@"(是蓋子生鏽拉~裡面有沒有我就不知道了...)

   也沒刷子讓我們刷~重點是...時間也很趕~沒時間刷~就亂沖一沖就好~

因為排隊裝水的人爆多的.....輪到我時~突然有點感動(因為快沒水了><)

  還是一樣~專車接送到餐廳...(隊長還講過基本上男女生相處的時間還蠻長的  果然!!!)

吃完早餐...還是專車~我們這台車是   1~5隊  一起擠的所以男生當然很紳士的讓女生先坐啦!!

  這趟是去沙灘~(我心想~係阿!!! 早上沒太陽~所以沒擦防曬>< 可是現在很熱ㄝˊˋ)

不過那邊其實蠻涼的ㄝ (應該是因為沒去曬太陽吧而且那時候是早上~"~)

   這時~就冒出一個女生~疑!!怪了~我昨天好像沒看過他的樣子~他被編到第5分隊~~
  
於是我就有點跟她裝熟~問他昨天怎麼沒到~他說他是後來才知道還有位子的~他住台北~"~ 趕夜車來的!!

  那邊~有穿著超短褲~然後皮膚黑黑的助教為我們示範  蛙人操  喔!! (超帥的)

有26個動作~分兩次進行~因為太陽也想看..就一直探出頭來  ˊ.ˋ

   之後勒~就3區隊  分別進行摟~ 其實有些動作還算基本~不過有沒有標準我就不知道了...

挖人操的口號~~~  下一節  (做好蛙人的姿勢)    預備   (那個動作的預備動作)

  十個兩呼  自數!!! 一二  二二  三二  四二 ....  (也有三呼的~就大概是這樣啦!!!)

但是...隨著太陽越興奮~我就一直狂哭(流汗拉) 皮膚也曬到有點....尤其時臉~很紅!!!

   之後~就有人採訪我們第四分隊---這是攝影的!!    (前面已經採訪過第五小組了) 

雖然太陽公公笑的很開心  (他越笑 我們眼睛越小淚流越多)? 我們也只好跟著他笑>o<"

   大概就是這樣~(早上而已啦!!)  所以專車又到了~男生還是一樣紳士^^(不賴吧!!)


下午ㄋ...就穿著藍色上衣+迷彩短褲 (ㄜ...真不是普通的短ㄋㄟ~不過裡面有加泳衣拉!!!)

  不過有些動作還不是普通的特別ㄝ....象行 蟹行 鴨行 蛙跳  (都是動物~別懷疑!!!)

 有分兩邊拉...一邊是這個...另一邊~我原本也以為跟我們一樣ㄝ!! (通常都是1~5同組 6~9一組)

   後來我們上完了(其實已經曬了一段時間了!!)~就跑去休息嚕~(我再想:他們怎麼那麼久還沒來休息)

根據宜珮的說法~有一個 原住民 (一個值星官)對她說~沙灘競技很棒很好玩的拉!!!

   只是可能動作有點太蠢了~太陽一直在笑ˊˋ 不過經典的來了~

休息完了~就去另一邊~那時才知道教的東ㄒ不同  -  o  -|| (難怪他們跟我們時間不一樣)

  這邊是 袋鼠跳 老漢推車 背人的 蜈蚣競走   ~"~  前面兩個其實還好!!  (應該對我和宜珮來說吧)

不過ㄋ~宜珮第一次背我的時候~嚇死了~在那邊狂叫 大家狂笑~"~  
 
  這個我就真的是不會了~後來我還背她看看~結果腰很痛 =  =" 臂力不好~背不起來

蜈蚣競走 就真的是默契的問題了!! 要說我們都沒有默契~好像也還好!!

  應該要說..我們踏的腳步太小了 =  ="  有一次...走了3.4步了~卻好像在原地踏步一樣...

還現場跟男生比較了一下~ (男生有五組 女生全部分兩組) 後來~我們路程是他們的一半ㄝ~"~

   接下來ㄋ..就是真正比賽哩!!!  在休息期間~我和宜珮&一個人 跑去上廁所哩!!!

由於不在~我只知道比賽內容是用抽籤的!!! (老實說~去上廁所還吹了一陣子的冷氣ㄝ~嘿嘿!!)

   回去後~大家都開始了 - -"  後來1~5是比  象行  ...我是第11個~所以是最後一個~(宜珮也是)

天阿~壓力有點大ㄝ!! 尤其那時候~班長竟然 某key 阿!! 有點三條線~還有人腳受傷~也沒去!!!

   結果~那些少的人~是由助教幫忙湊人數的...呼~鬆了一口氣(這時發現~班長正被採訪..瞬間無言)

最後一個真的很緊張~看到宜珮已經出發了~我卻還在等...埃!!!!  輪到我時~就狂衝狂衝的...

   結果後來發現我跑去別組了   就有人說~其實我速度不錯~如果是直線的話就更好了= ="

其實再我出發前~就發現第五組已經完了...我就在那邊很傻眼~~~ 我們第三~宜珮他們第二...

   我原本以為還有 蜈蚣競走 勒!! 結果那時6~9隊比的項目~原來比的不一樣阿 (沒辦法..搞不清楚狀況)

女生真的很爭氣ㄝ~男生4組~女生1組~女生先走10秒~他們贏男生喔~太酷了 (幸好不是我們比~呼)

   之後~女隊長就在問 擦防曬乳的 結果看到我就說: 這個沒救了(台語) 聽到就有給他點嚇到...

天阿~差點沒嚇死我~就在那邊狂擦 (只有擦臉拉) 男生就亂擦一通..也有人身體整個都白的~(噁)

   邊擦邊喊痛..這就是曬傷的後果 >o< (那時我有照鏡子喔~臉真的紅的一榻糊塗~有人比我嚴重ㄝ~"~)

 裝備 鞋子 穿完後~又是去餐廳了  當然...每次 吃完飯就是洗澡~ 今天的~是CPR的講習~有點無聊!!
                                    (應該是今天吧~那一位晚到女生~來遞補餐廳之前空出的位置~so 我有同伴了!!)

   而且今天也累了一天~所以大家有點慵懶      然後再要趕往現場的時候~發生了........

司機竟然載錯地方...載往 柴山營 的地方~差點沒被他們笑死 >o<

   再我們遲到有點久的情況下~到現場時~男生全場都鼓掌~真想扁他們 -   -"  故意讓我們難堪

算了~不過CPR高一上那時~我真的沒有過~所以也沒什麼興趣 ..就看宜珮&朋鈞很興奮~~

   朋鈞超可愛的~很像 冉a  ㄎㄎ...他讀五專ㄝ~特別~好像是護理的吧~所以很有興趣!!!

那天~CPR有學校新東ㄒ喔!!   原本心跳按摩與人工呼吸比例是15:2~現在是30:2  !!  

      (套用班長說的~我是有認真聽講的喔!!!  嘿嘿~~~)

那天我蠻累的~所以9點初~雙眼皮就跑出來哩...但是~很熱~真的很熱...睡不著~~

 4點初就醒來了......             充實的第二天~就是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