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跳下去的感覺(嗚\\我怕高)

先來張刺激的好了..(此刺激非比刺激)



我的媽押!!!
我真的挺怕高的
這大概快三層樓的高~
聽起來還好是吧? 試過才知道..


我的臉上寫了個字【怕】
跳下去就解脫了?
大家幫我倒數完後 一跳
我說了跳完的第一句話:再來一次吧!!!!
雖然在上面 狂叫 因為我怕高ˊˋ



其實我最怕的是這個
剛剛那個整個是好玩!!!
在獨木橋上 手在抖耶
我的媽押 這時候我已經沒聲音了
應該是因為整個嚇到不行了 不想出聲了
而且我是最後一個吊的
整個天都好暗好暗 眼前的路 雖然不到一片黑暗
可是也夠你嚇傻了









早上好玩的是這個
真的很好玩 可是說是加大版的翹翹板吧!!!



如果你夠了解我
應該會曉得 整個過程的配樂
一定是我的叫聲
埃唷 這樣才會有那種fu阿
這樣才會感覺比較刺激咩..你說是吧!!!



不要以為 這兩塊木板很大
這只是比輪子還大一點而已
如果稍微偏多一點 就掉下去嚕 就掰掰(是要再爬起來)





翹勾輪(台)往前 還可以拉!!!
進階版 往後的 是一個挑戰呢!!!
雖然說是這樣說拉 只要看著一邊輪子 其實算輕鬆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臭屁 因為很多人都做得到的)











*哎呀 其實我好像只說了一小段而已!!
前一天的活動是比較像大地遊戲
不像這些是比較刺激的算是挑戰的
可是阿 老實說前一天的活動 有好多我還不是很懂
是要接觸到了 或許才會比較了解吧

對了對了 那天的天氣異常的特別好
明明那幾天都挺冷的風都挺大的
可是那天就是出了大太陽 是適合玩的好天氣呢!!!

*咦!!有人說 我有上報耶ˇ
可是那個檔案我一直打不開
搞什麼東ㄒ阿= = 雖然看不到臉的樣子..
還有影片 雖然給我了 卻打不開
搞什麼東ㄒ阿ˊˋ 怎麼都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