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很想罵自己… 怎麼會這樣!

是我太愛哭了麻? 此時的我… 又怎麼有辦法停住眼淚呢?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很多事情 都是到了很晚很晚才發現才知道…

我就像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成天享受著小小的喜悅…

不懂得別人的煩憂 也看不出來! 遲鈍 愚笨 …

真的很難過 心酸‥ 形容不出來… 我的家人 我親愛的狗

我真的無法克制眼淚流下 我已經快沒有勇氣看了…

看完了 哭完了   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我知道原因 卻找不出辦法 我 該怎麼辦 怎麼跨出第一步

毫無頭緒 內心一團亂 只能傻傻的望著電腦 無力…

這種問題 誰也沒辦法 我想要去修補 內心的殘缺

原來 這才是他 原來 真實的他 讓我心疼 讓我不捨 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