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滿意寶寶 真的跟我們家咬咬酸很有緣噢!!
因為 在他還沒出生前 我們就已經先準備3大包NB~(因為可以穿到6公斤!)
再加上 之前有申請過一包5片的試用包~就跟這張圖片一樣


只是 當時我申請到的 是舊版的 買的 也是舊版的
接下來 我們還有囤貨不少S的~所以當他出新版的時候
心裡就覺得好想用看看噢!! 可是呢~必須先把舊版的使用完 才會再買新版的用




所以 這次申請到了新版的試用~真的太棒嚕!!我真的超想用新版的看看呢~
還是一樣很大方 一小包裡面除了有5片尿布外呢
還有 外出很實用的小束袋子 20元折價券 跟育兒手札~



讓我來稍微講解一下 舊版跟新版的不同吧!!
首先是包裝紙外面~新版外面可是多了"超柔軟升級"噢!!



接著 他的魔鬼氈黏貼處那裏 圖案也稍微有改變嚕
不過還是一樣是可愛的維尼熊^^



還有還有 魔鬼氈黏貼處的123標示 字體變大嚕
跟舊版的相比 整個就清楚很多~
平常我在幫咬咬酸穿尿布的時候 為了要把尿布穿正穿好
就會依賴123標示~基本上都穿上標示2的地方 很方便噢!!



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了~打開尿布 摸摸裡頭
挖 真的有讓我驚豔到~新版的 摸起來細緻好多
超柔軟升級可是將柔軟度50%提升噢!!





上面依序是 舊版跟新版 ~ 其實用相機照就可以看出來
新版的真的看起來細緻而且柔軟許多耶!!
舊版的其實也很柔軟 只是新版又比他更柔軟~
超舒服的噢~這樣就更能照顧我家咬咬酸的屁屁了!!




尿濕顯示一樣相當清楚明白~下面黃色 是還沒濕之前
如果尿尿下去了 尿布濕了 就會變成綠色噢~
這樣用看的就可以知道尿布有沒有濕 不必再打開尿布用摸的@@


超柔軟升級之後 對滿意寶寶更是有信心
畢竟嬰兒的肌膚非常細緻又敏感
所以 需要細緻又細心的產品來保護他的肌膚


用我粗糙的手摸過就知道
超柔軟升級過後 尿布真的超柔軟 超舒服的~
拿來給我家咬咬酸穿 我最放心瞜
我家咬咬酸的屁屁 就靠滿意寶寶來守護了!!


免費索取滿意賀禮 : 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