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無名小站真的陪伴了我過去很多的日子  其實現在搬家了 總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就像是飲料機上面 卡著拿不到的飲料一樣   儘管搬家了 如今之前的許多回憶 卻還是停留在那裏

藉由這次的粉多任務  我終於很認真的很努力的想來好好紀念我那些曾經的記憶

 

還記得剛開始瘋無名小站的時候  對於周遭的朋友 常常會以"逛網誌"的方式 去關心

因為很多人會在自己的網誌上面 寫下平時不太會說的話  可能是抱怨、發洩、或任何瑣碎事情

還記得當時我跟同學都在瘋【破解密室】 我們都會在破解某一關之後 把步驟詳細的紀錄下來

感覺有點驕傲 有點自豪 覺得那是成功的里程牌的感覺

 

 最深的感觸在於  我高二下那年生病住院的那段期間

有親自來探病、傳簡訊、打電話等等關心的人之外

終於在累積的好幾個月  幾乎要半年的時間過去了 我終於上網來到了我的無名留言板

看到了好多好多關心我的朋友、同學們   心中真的湧現出許多的感動

原來 有些人只是沒辦法親自出現 但是還是有在無名上默默地 表達出他們的關心之意

 

所以我也常常會在無名網誌上寫一些近況 一來是記錄自己的生活 二來也可以讓時常關注的朋友得到最新消息

說真的  無名小站要關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我之後已經比較少用無名小站了

但無名小站永遠都是我目前為止人生某一部分中 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也謝謝粉多任務舉辦的活動 讓我有這個機會 好好的紀念陪伴我人生最艱難時候的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