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接押 = ="

 我真的很緊張 ‥

 可是  埃  為了班上 管他的!

 只是 重點是 我竟然是第一棒 oh my god!

 還沒跑 看到大家一直替我歡呼 我真的很開心!

 選接力棒時 我還特地選了我的幸運色   銀色 

 聽到歡呼聲 其實還蠻爽的 哈哈!

 不過 越來越緊張哩!


一聽到槍聲 就只有一個念頭 衝呀!

不過我還是有理智的 我記得要保留體力!

但是 212的人 才跑了100公尺 就開始衝了!

哇靠 = =" 我的老天! 她真的很厲害 她在我隔壁而已耶!

我跟不上呀 ‥ 她整整衝了300公尺 真猛!

但是 再衝刺的時後 我發現 果然 我快跑真的不行 我很傷心!

>< 穗 真的很辛苦妳 對不起  

跑完 整個喉嚨都乾的 再加上我覺得我跑的很濫  ‥

又找不到個認識的 我哭了 ……    整個情緒都很怪

發現我們班第4名 還是很想哭! 


  大隊接力我們第七       看到man哭了!

  我對她說:我們一起哭吧! (大家都在安慰她 只有我說要陪她一起哭)

  因為 我也很想哭呀      吼ˊˋ    為什麼我跑那麼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