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 真的太太太 太令我驚訝了‥

 今天放學 照慣例 在司令台那兒練舞呢!

 練完 差不多 可以坐6點30的車車!

 so 就陪小米 去買她超愛的 ㄍㄟ ㄅㄞˇ " (雞排)

 剛好 遇到學弟 (就是跟我一樣 是愛"姿"一族的:D)

 聊了坐車的時間 後來 疑! 他也要坐到溪湖押 然後再轉車坐去二林!

 是呀! 這樣可以省錢 也省時! 只是麻煩了點!


由於在莒光路那等車 閒閒沒事做 就動動嘴巴!

跟學弟聊起來了 其實 我發現我們興趣很像!

哈 我也不曉得呢 覺得學弟講話很好玩 很好笑!

說著說著 他講到了 之前坐公車發生的事!

聽著聽著 我打斷了 問他的星座(那時我的心裡猜 應該是巨蟹吧!)

哈 沒想到 好死不好被我猜中哩耶! 果然 對星座的敏感度 就是這樣!

又一時興起 問一下日期好了 可能是7月份的!

      我就直接問:生日幾號押?

      他也直接答:7月16啊!

   瞬間 我後退了好幾步呢 一直叫!  ㄏㄚˊ ‥

   反正就是一付不可思議的樣子! oh 我的老天呀!

   就是那個剛好 就是這樣 其實我們還漫像的! 很多方面呀!

   自從上高中後 就遇到跟我同天的了!(是女的) 沒想到 竟然跟學弟同天!

   感覺好酷喔! 哈 怎麼會那麼巧啊!!

坐上車前 阿菁還打來 真怪 = ="  為什麼一定要叫我去總站呢?

幸好還有空位可以擠上車 呼 不然7點的車更多人@@"

學弟把書包先放在上面 問我要不要放 我說不要! (習慣背著了)

聊押聊的 聊的挺高興的! 接下來呢 哈 溪湖到了 當然就是下車啦!

之後 下車才發現 疑?原來跟佩儀(學妹)坐同一台車呢 不過沒有看到她(她在最後面)

買了票呢 又坐著聊 看到剛剛那台車 又開回員林了! 學弟叫了一聲 ‥

      我的書包!!!!!    天阿  學弟 你慘了 書包在公車上!

我跟佩儀整個笑到不行 就叫他快點去問總站的人!!

   這時我就講說:幸好你問我要不要一起放時 我沒有跟著放! 呼 (汗)

大概就這樣拉 哈 很好玩耶 學弟座號跟我一樣也是30 真巧! 怎麼那麼巧呢! 一o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