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 課   不怎麼有趣!   沒什麼興趣!

 終於到了最後一節哩!  渾渾噩噩的  就過哩!

 收書包時 突然 小米問我:亮亮,你要先回宿舍啊?

            我:對啊!(心想  怪了 我每次都會先回去阿 她怎麼問這個怪問題阿)



走著走著 沒什麼動力! 覺得無聊!!

大口 就很興奮的超越我了  還對我說:亮亮,快點,今天是紅豆湯圓耶!

我也不知道要槓麻 就跟著她一起衝進去 盛了一碗湯!

大口還拿著鍋子 (原本裡面就有半鍋了) 堅持要多盛一些料!

呵 很可愛ㄝ!   我就在餐桌 慢慢吃! 很悠閒!

看到阿肥 就跟她說 快點喝湯吧!

  她說:痾 湯圓耶 好噁! 

  我說:疑?怎跟大口差那麼多! 她超興奮的

  她說:我當然跟她不一樣啊!

呵  真好玩 !  突然 ﹋  宜珮問我一句話!!


 你們什麼時候徵選啊?     (心想:哦! 就是‥‥)

阿阿阿阿 !!!!!    → { 發生了什麼事? }

我衝出去了  挖靠  我的老天 = ="

中午開會才講說 今天徵選加油吧! 我就馬上忘了放學要徵選!

重點是 我們是第一個徵選的  整個很無言! 用衝的 去便當室!

     呼 幸好 還沒開始!!  (剛剛的紅豆湯還沒喝完)

     嚇死我了  撲 不過我剛喝飽耶 = ="

     沒事就好!  想說  小米怎麼會問我  是不是要先回宿舍!
 
     根本沒想那麼多‥    真是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