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久了  



   是4/30的事情嚕





因為我的治療師要去度蜜月




   兩個禮拜歐 在歐洲



我怕到時候我出院嚕



所以囉 就把他跟老婆找出來一起吃個飯




嘿嘿嘿





    先是吃肉圓    外加3人一起喝扁食湯




接著馬上    又吃的 比較小顆的蒸蝦肉圓




     也順便買菱角酥來吃





還買了一杯鳳梨冰





   接著去吃牛肉麵


我吃菜+肉       老婆喝湯     他吃麵






   哈 因為太多東ㄒ 吃不下了



所以以上的東ㄒ都是一起吃的




除了鳳梨冰= = 只有我




   還去了他家    有電梯耶



真高級˙



我應該去住他家的




多方便埃



ㄏ哈哈哈哈~~~





好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