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事情   




   所以 是該整理的時候了





想了想



  還是明年2月再回去讀書好了




雖然我怕 我沒辦法跟上進度




  可是 這個問題我會盡量克服的ˇ






說真的



   有些事情真的不早點決定不行...







因為你會發現


   有時候決定了     問題還是很多




還有很多問題要去處理的ˇˇ








唉阿


 

             還有..




什麼時候要去桃園呢??



我還真的挺猶豫的呢...







   6月去其實不錯


可是我不知道我在猶豫什麼...




也許是我想去畢業典禮吧!!!!!!!







   7月呢?


我不知道= =


      好像會很孤單ˇ



我的生日想跟認識的過



    不太想自己在那過...







撲         唉





一直住在醫院也不是辦法



可是我真的需要復健阿....




     家裡也不適合我住...




真是麻煩阿~







     滿18 需要決定一件事情






只剩2個月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