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吧!!



可是我知道


有些事     是我永遠也懂不了的









我          喜歡


聽大人講話 聊天


有時候 真的覺得他們講話很有道理


可以學到一些東ㄒ的







我想


我總是習慣接收


又沒自己好好的去思考


我總是習慣這樣







所以


當我聽到了一些事情的時候


有時 突然恍然大悟

有時   卻還是不懂

有時 難過的覺得我真的太天真了









         雖然我



     平常沒什麼感覺



    可是如果讓我難過的事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這樣








大家都已經在煩惱了


卻只有我一個人不懂


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參與


我沒有進入







  


          磨練麻?



    或許有些事     我真的永遠也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