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接到電話


我哥想去烤肉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哥很愛烤肉ˇˇ





大約3 4點時講的


而且還不少人


我姊也會去 還有"她的"司機




等呀等的


6點終於人出現了


可是東ㄒ還沒買= =


等東ㄒ買完也8點了..





肚子已經餓過頭了 暈了ˇ


出門時 還下了西北雨





然後就像一般人


烤肉 喝汽水   照相   聽歌


然後來了一通電話ˇ


是我媽..發現我們 一群人在靠肉


我 我弟  我哥+女友   我姐+男友       還有我爸


而只有她一個人在我家


她批哩啪拉了罵了我一串


然後連掰掰都沒說就掛電話...






我被砲轟= =







我在旁邊看他們烤肉


我負責痴+拍照ˇˇ


還有摺鋁箔紙..






其實我發現


拍照挺好玩的耶


有時候可以捕捉一些精采鏡頭


真的很有成就感耶ˇ








攝影 好像不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