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接觸到一些人~讓我有了很多跟以前不一樣的感覺!!

現在的我~想要多嘗試一些新的東ㄒ...我不知道自己的可能性到底多大~

但是我想我應該會有很大的收穫~~~剛進高中的時候~也許是有點膽小吧!!

怕自己很多東ㄒ會做不好~所以不敢去做!!而且也有點害怕接觸一些新的人事物...

在國中的時候~也改變了我很多(如何敞開心胸去對待一個人~任何事情第一個想到的是朋友!!)

到了高中~原先是覺得高中的人有點冷淡~比不上國中~但是後來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原先的冷淡應該都只是屬於一種防衛的心理~畢竟大家都不熟~而且又換了個新的環境!!

後來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也非常的珍惜...高2就會拆班了~相處的一點一滴都將成為回憶!!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的更好更棒..但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也不知道標準到底有多高!!

看到了很多人做了很多事~也開始期待自己也能夠像他們那樣...我已經浪費了半學期的時間了~

我想我應該會利用2上的時間繼續吧~但是2下的機率很小~為了自己的目標..一定會有犧牲的!!

我相信自己能夠和他們一樣做的很棒很好^^~~~學校總是會有一些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覺得113真的很好(珺安也是這樣說的)~裡面的人讓我印象深刻~來到113真是幸運~覺得自己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