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這種病患


其實很多人都給過建議ˇˇ





可是  現在 不想太去在意

雖然這個問題很現實




醫院住完了    接下來要做什麼

基本上 當然是先把書讀完嚕



可是把書讀完前

我還得去中途之家

訓練日常生活還有心態的調整之類的吧!!!



接著還會繼續問

讀完書呢?




我還沒有個確切的目標耶...ˇˇ



賺錢?

要做什麼?






我想 有些事情還是先順其自然好嚕


有時候


先想好的事情


並不會  跟預期的一樣







這個時候 


放空最適合了


放空也是需要天份的 ok!!!!





好吧

未來

不管怎樣


我想要過的幸福


不需要到   有錢富裕



只希望那種平淡小小的幸福

其實說小也不小吧=ˇ=

要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互相關心之類的ˇ






未來

我只是個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