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人給我的留言







亮: 雖然你受傷比我久
   但我總覺ㄉ你好堅強 每天都很快樂
   可是我ㄝ跟你一樣ㄆ能走 個性卻一天比一天還糟
   心情一天比一天還要鬱悶 時間一天一天ㄉ過
   我真ㄉ好害怕 害怕我何時能再站起來 
   我好佩服你  一ㄍ人在醫院卻ㄆ會害怕孤單 
   我如果有你ㄉ一半 那該有多好 
   我總是走ㄆ出來  尤其是時間ㄉ關係
   時間過ㄉ越久   我就越走ㄆ出來
   恩 ....   要五月ㄌ 要去桃園ㄌ 
   有些人都說好要一起去 如今變成我自己要去而已
   我在那裡會堅強ㄉ ...........吧 











我:乖齁...

我只是想說 盡量讓自己開心的過完每一天

因為我不想要也不喜歡一直活在這種陰霾下..

我覺得這樣好痛苦過的好辛苦

一個人在醫院 其實我也會怕阿

只是因為認識很多很多很好的人

我自己也是覺得很害怕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站的起來

不過呢 我盡量就不去想摟

盡量的做復健 盡量的開心過每一天

你要好好加油歐

因為你的能力真的很好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不曉得要走多遠 才能找到出口

S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