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成名一瞬間




播出的時候






  大家心裡的感覺是怎樣呢?





認識的   也許 默默的流眼淚吧





不認識的   是不是會不屑一顧呢




因為 那個節目本來就是跳舞的



大家最想看的應該是播跳舞的時後吧








   第一次看到


 我自己 悄悄的擦眼淚




接下來的幾次



  我漏掉了好幾集 漏了好幾個片段




不是很敢看  (是俗仔又怎樣ˊˋ)






  







我比較喜歡快樂的氣氛




  可是節目 就想要來點感傷的ˊˋ




害我很。。。。








   我想要快樂




 把快樂







盡量帶到我的周圍




最好是周圍的人也可以感受到






   這樣子  











  

 難過就少一點












當我在成名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