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治療師結婚ˇ




  大概上個星期五吧



才真正的決定好   我要去參加





  因為 有點麻煩 可是又想去



而且問題還真不少呢= =




 剛開始 是不知道我老爸可不可以載!


    =>後來某位治療師說可以載我



 接著發現那個餐廳沒有電梯(在3樓)


    =>後來有貨運電梯(我被當成貨物哩= =)



 


本來以為沒有問題了。。



  後來發現= =   穿衣服是個問題。。





哇勒   一堆人叫我穿裙子(瞎)



  還有人叫我穿小禮服(超瞎。我哪來的禮服)





唉呀呀呀





   為了衣服



還跑去跟護士討論了一陣子



  害我最近睡眠不足ˇˇ






星期日才真正的把衣服買好ˇˇ








 今天早上 我就已經開始在緊張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緊張 



  又不是我要結婚= =




就這樣一直緊張到下午 到會場





  撲



不過說真的







當我看到 我的治療師&他的老婆(跟我很熟)



   覺得那一幕真的很溫馨很感動ㄋㄟ~~~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啦 




   結婚好像真的不錯吼




 哈






天知道   我以後會不會結婚







 你們要幸福噢!





我在那拍了一堆照片



   等弄好了就要po上去嚕




哎呀 



這次沒有自拍了啦ˊˋ




因為今天我是攝影師   ㄏ




挺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