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我是有回去讀書的打算拉


可是呢





有時候又會覺得好茫然喔




     ˊˋ



回去讀書真的有好多問題喔




老師叫我在電腦前 打個字



   待個50分鐘



我覺得腰會酸 = =



唉呀呀



讀書1節課50分

    還要專心 &    抄筆記



上午4堂

下午4堂



    中午休息時間我不曉得夠不夠



體力不知道可不可以撐得住



          ˊˋ






我的老天爺阿



我以前沒想那嚜多



我沒想到靜坐  只是打打字  沒幹什麼


我就會覺得累 覺得腰痠痠的



真是糟糕....





好多事情沒想過


好多事情沒注意過


好多事情想太多


好多事情輕輕帶過


好多事情沒理會過


好多事情好棘手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