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對了 要說回舊家前




   先解釋一下好了=  =



之前說4/3要出院 而且要放3天假




but....



我發燒哩ˇˇ        



原因→扁條線發炎(名稱我也不太確定)





   so      我就先繼續住在豐原嚕ˇˇ




我沒有騙各位 = =



我只是可能晚一點回去唄



    好嚕好嚕



回舊家



看到好多好多親戚耶


給我好多好多紅包耶







            感覺好怪押ˊˋ


    有些嬸婆   叔公的



            有幾個在哭 害我覺得很拍謝ˊˋ



   真是的.....




唉呀呀ㄧㄚ壓阿呀 其實很多人都很激動ˊˋ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呀ˊˋ




  重點是



紅包都被我老爸拿走了




   我拿了零頭200  ˊˋ




快2萬被拿走哩拉ˊˋ 




     算了    認命了



反正我暫時也用不到....







               舊家蚊子好多ˊˋ



    春天到了 夏天快來了




怕熱阿ˊˋ



   感覺有點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